~ Follower Me ~

2011年9月12日星期一

12/9

今天是老蓝生日叻 :D
也是中秋节 :)



* 我在此祝大家中秋节快乐! :) *
- 但其实我最快乐!! XD -




今天偷懒不上学 ,
说要帮婆婆煮饭.
但是只是借口 ><
对不起丫婆婆 :P
我不想的 .




姑姑回来了 :)
耶~~
但是叻 ,
手信就带不到回来..
巧克力!! @@
唉.
飞走了~~~~
都是Air Asia的错!!
我恨你!
算吧 :(
最重要的...
我的小堂妹竟然没回来!!
呜呜呜..
要哭啦 T^T
好想她 TT
怎么办?
惟有熬多几个月..




今天晚上BBQ !
哈哈
好开心哦 :)
期待今天的晚上.
希望不要下雨!!! :'(
就酱呗 :))



中秋节快乐 :)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