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Follower Me ~

2011年10月1日星期六

10月 =)

10月来临了、
要考试了、=(
很怕、
以前也不会这样、
怎么这次酱认真的 ? - -
莫非我乖了 ? XD
哈哈、别想太多了、
现在我只想专心读书 =)
不要想太多无谓的东西 =')
我要做个乖学生 !!
说到做到 ! =D




昨天没读书、
给老姐臭骂了一顿、
我现在发现我老姐酱成熟 -.-
一直讲讲讲 - -
要跟妈咪讲 ?
好、
你不仁我不义、
你好野 ! ;)
给个 '''' 你 !!





我答应你们我不会再乱乱不上学、
因为我要考好我的数学 !! =目
加油加油 !!!!




再见9月 =)



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