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Follower Me ~

2012年1月19日星期四

时间过得很快、
开学2个星期了、
新年就快到了、
最近也发生很多事情、
跟朋友反面了、
唉、
都不知道他们在想什么?
忘掉这些事情、
开开心心的过新年 :)




要转校了、
还真舍不得我的朋友们、
相处了那么久、
但是、
没办法啊、
交通不方便、
谁可以打救我?






''她们''、
又不爽对方了、
早知道的话、
你们就不要和好啦、
和好了现在又反面、
不过没关系、
没有牵涉到我 =3=lll
幸好你们也体谅到我的苦、
让我不要做中间人、
谢谢你们啊 =D
但我觉得还是不太好、
我该怎么办?
两个都反面?
跟一个好不跟一个好?
谁来打救我~~~~~~~~~~~~~~ A_________A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