~ Follower Me ~

2012年1月7日星期六

It's my Form 2 life. =)

上中二了、
压力也大了、
班上的老师也特别凶 @@




下个星期一、!!
不懂我的命运会怎么样??
我的头发染会黑色了、
但是不上色、
你们信么?
好怕老师会抓我、
希望不会被老师或pengawas抓到、
god bless meeeeeeeeeeeeee ~~(╯﹏╰)~~





最近也没想他了、
恭喜我自己 =)
上学让我麻木自己!! ( ⊙ o ⊙ )
你最近还好么? =D





突然好想我的朋友仔、
认识了1年、
培养了这么久的感情就要被分开了、
不舍得 T_______T
虽然不同班、
但是我们还是会一起下课、
希望我们的感情不会变、
因为我最注重 友情 =)





Last、
希望希望老师们不会抓到我的头发!! TOT
Thankiewwwwww and pleaseeeeeeeeeeeeeeeeeee. T~T
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